生生不息,长流不止。

【蛛机】规则不破02

02



名叫瓦尔莱塔的女性,也就是那个不小的蜘蛛,她在穿上特蕾西的法袍后也就堪堪包裹住了圆润的大腿。


特蕾西幽怨的看了一眼对面修长的身材,当那双淡紫色的双眸望向她时,她才反应过来自己的关注点彻底的错了。 


“你是什么?”她推搡了一下那个非要贴着她坐的女性。


瓦尔莱塔并不想离开她,毕竟这个房间除了那个大火堆没有比这个金发女孩儿跟温暖的东西了,当然她也不可能选择火堆不是?


她无奈的直起身子,乖乖的坐在沙发扶手上,幸好那里足够柔软也足够宽大,虽然瓦尔莱塔并不在意就是了:“按你们的话来说,我算是妖精类的。”


她纤细的五指托起少女的脸颊,使那深蓝色的眸子看着自己:“我可没有伤过人哦,让我待一会儿吧~”特蕾西拍掉了她的手,摸了摸自己的脖颈。


“无所谓啊,但是假期结束你要离开。”她早已失去了攻击的最佳时间,而这个女妖精看上去挺友好的,让她待在房间里似乎也没有什么大问题,她这样想到。


瓦尔莱塔抚摸了一下自己被打开的手,露出一个玩味的笑,随后又不长记性的往特蕾西身上靠。


“你长骨头了吧,就不能自己好好待着?”特蕾西满脸无奈的剥开散落在她脸上的白色长发,这个可恶的女妖精又贴过来了。


“我冷!”瓦尔莱塔抱着她的腰大叫道。


你还有理了!特蕾西·从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列兹尼克,竟有那么一瞬间不知道该怎么接下去了。


她扒开了瓦尔莱塔的双手,说实话那到底是手还是前腿,实在是不得而知,不过这都已经不是重点了。


厚厚的袜子踩在地上,发出叽叽的声音,瓦尔莱塔趁这机会抢占了还带有余温的沙发,看着女孩儿从架子床上抱下来一个厚厚的被子,扔到了她身上。


“盖着!”她恶狠狠的开口:“晚上睡那儿,不准爬我床上来!”她指了指另一张床铺。


女妖精从善如流的点点头,白发跟着她的动作上下摇摆,令特蕾西想到了她顺着下地的那根蛛丝。可当她抬起头时,并没有在天花板上看到那根蛛丝。


“你的蛛丝呢?”她有些疑惑,而且这人爬到她头顶的时候也没有利用蛛网,所以她面前的这‘人’真的可以划分为‘蜘蛛’这类动物中吗?


瓦尔莱塔抱着被子把自己裹成一个球,她听到特蕾西的问题时悄悄的留出一个脑袋,紫色双眸眨了眨:“那是法术,不是真的蛛丝啦。”


随即她抬起手,白皙的手腕显得光洁诱人,青葱一般的手指点在空中划出一道弯,就像是写了一个‘S’。


空气中扭曲着出现一股力量,特蕾西盯着那肉眼几乎不可见的黑雾,然后猛的捂住心脏,五指曲起死命的揪住胸前的衣服。


‘嘭’的一声轻响,她跌落在地上,细密的冷汗自她的发梢流下,有什么东西在撕扯着她的五脏六腑一般痛苦不堪。


瓦尔莱塔见此状况惊的放下手,一把扑过去,她双手撑着面前这个瘦弱孩子的身体。


“你没事儿吧?”女孩儿的嘴唇白的令人吃惊,刚刚明明还好好的!


特蕾西蜷缩了起来,她咬住下唇,无声的呜咽。眼角止不住的生理盐水在滑落,她愣是把自己逼到了极点。


好半晌,像是过了一个世纪那般。瓦尔莱塔觉得自己的脚跟都从发麻到了没有知觉的地步,女孩儿终于停下了把自己圈起来的行为。


她缓缓的松开了抱着自己的双手,血液的流动也开始慢慢恢复正常。瓦尔莱塔轻轻的接住她不再僵硬的身体,她闭着双眼,似乎沉沉的睡了过去。


“特蕾西?特蕾西?你还好吗?”她伸手把遮住女孩儿面庞的细软发丝剥开,小心的开口。


特蕾西没有回应,良久,她平缓的鼻息扑到了女妖精的脸上。瓦尔莱塔松开了紧缩的眉头,把少女打横抱起,放到柔软的床上,仔细的给她盖上了被子。


确认无误,她叹了口气,转身睡到了她对面的床上。


淡紫色的双眸闭上,循着耳边平静的呼吸声,她很快陷入了梦境。




阳光透过没有拉紧的窗帘打到了瓦尔莱塔的脸上,她白色的发丝在金色的阳光下显得透明,甚至有些亮晶晶的。


特蕾西推开门,手上抱着一个纸袋,里面装着各式的面包和一些小瓶的果酱。


女妖精就是被面包的奶香味勾起来的。


她睁开眼,看到的便是少女拿着小刀往面包片上涂抹果酱的样子。


特蕾西看到她醒来,扬了扬手中的小刀:“起来吃点?”


瓦尔莱塔点点头,从被子里利索的站起来走到木桌前,学着特蕾西的样子拿起小刀和面包片。


特蕾西看着她暴露在空气中的小腿,想了想说:“给你去买几件衣服吧。”


显然,回答她的只有咀嚼声而已。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