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生不息,长流不止。

【调香姐妹花】《今夜不再》

清明写的,忘记贴了……

算是双生花番外

  “克洛伊!”听到有人叫她,克洛伊抬头,她看见姐姐在阳台边低头微笑。克洛伊也对她露出笑容,然后梦散了。

  “薇拉。”克洛伊转头,双眼有一丝失神。是加纳,她的丈夫。

  克洛伊看到加纳双手背在后面,带着神秘的微笑。聪明如她怎会不知道加纳的意思,她把一团乱麻的思绪丢出去,笑脸相迎。

  她优雅的走过去,然后趁加纳不注意,绕道他身后抽走了他手中的礼盒。

  “唉!”加纳惊讶的叫出声,最后还是在克洛伊没有跑走前伸出双手抱住她的腰肢。

  “这是什么呀?”克洛伊看着礼盒上的烫金印章,心里已经有数了。

  “一件美丽的礼服,亲爱的。”加纳双手紧了紧,低头在克洛伊脖颈间亲吻,惹得她轻笑。克洛伊抽掉丝带,打开礼盒,淡金色的鱼尾裙漂亮极了。克洛伊轻柔的提着裙子,看着它陷入了回忆。

  她想起了一件相似的礼裙。是那一年的生日礼物。

  薇拉推开大门已经很晚了,仆人端上温水薇拉推开了它:“我先上去一趟。”仆人点点头,退下了。

  薇拉走到克洛伊门前,从门缝处看见里面还亮着的微弱的光。她伸出手准备敲门,门却刚好被自家妹妹打开了。

  “姐姐。”薇拉还没反应过来,克洛伊拉住了她,然后快速的把门关上了。薇拉无奈的被她拉着,坐到她柔软的床上,看着克洛伊在那里捣鼓些什么。她张张嘴想说些什么,然后还是停下来,把拿着的盒子先悄悄的放到背后,等待克洛伊跟她说话。

  克洛伊收拾完,转过头还没等薇拉说话就快速的走过去,一伸手从薇拉身后把盒子拿了来。

  “唉!你怎么……”薇拉有些着急,她伸出手想拿回来 虽然本来就是要送给克洛伊的。

  “嘿嘿,姐姐本来就是要送给我的啊。”克洛伊拆着盒子,满脸开心。

  薇拉看着她,眉眼温柔:“生日快乐。”

  克洛伊提着淡紫色的裙子,转头看着姐姐:“谢谢。”

  她早就趴在窗边,看薇拉回来没有。耳朵高高的竖起,听姐姐回来没有。太阳慢慢轮转,月亮高挂她还在等,终于姐姐还是赶回来了。她急忙装作自己在忙的的样子,却又忍不住跑去给姐姐开门,刚巧撞见了姐姐把礼盒往背后藏的动作。

  她拉着姐姐进来关上门,却又不知道怎么跟姐姐说话。她已经不小了,不会再像小时候一样着急的问姐姐要东西,姐姐准备了,她反而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她跑到一边收拾刚刚才摆好的工具,思如乱麻。却还是决定,不去隐瞒自己雀跃的心情,走过去把礼盒拿过来。

  她们从来不会忘了对方的生日,也不会觉得精心准备一件礼物是麻烦事,因为对方都是自己心中最重要的人啊。

  可是啊,她满腔爱意却埋葬于地下,随着她爱的人去了……

  “你买的时候看过它的标签吗?”克洛伊轻抚礼盒上的烫金印文,悠然的开口。

  “嗯?”加纳一脸疑惑。

  “呵呵,没事。”克洛伊轻闭双眼,让自己的重心靠向加纳的怀里,放空自己。

  盒子上的印文——今夜不再。可真是讽刺呢。

  姐姐,这是祝福还是诅咒?

评论
热度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