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生不息,长流不止。

【透哀/all哀】绮丽之音 04

cp预警:透哀/all哀


♡又名#宫野小姐她推脱亲密关系的举动真是太可爱了#


♡清水意识流 零逻辑,零剧情,爽就对了√


♡我没有看过所有的柯南剧集,所以也不是个考据党和剧情党ooc预警


♡我永远喜欢小哀.jpg






低语的松树 (Whispering Pines)


早在赤井秀一接到宫野志保的时候,他就发现暗中有一些令人焦灼的视线。那是模模糊糊的感觉,有些粘稠,令人烦闷。


他观察过身侧的女孩,她那么的敏锐又怎会不知道‘眼睛’的存在。


那是日本公安的人。


这也是赤井秀一想要志保跟他去美国的理由,在美国FBI好歹会因为赤井秀一的身份和美国人对于人权保护的意识,对志保的生活没有那么多的干预。但是日本不一样,他们的态度不明朗,甚至还当众申明过和组织有交集的都不干净这样的言论。


工藤新一和赤井秀一对这种言论哑然失笑,这样的态度真的是想要实施什么‘宁可错杀,不可错放’吗?


组织的覆灭,让眼光本来盯在生存危机上的官员们,一个个收回目光,开始着手获取更大的利益。比如说,所谓的‘组织残党’。


宫野志保怎会不知道这些事情,从她那天出门感受到奇怪的视线起,就知道自己是被变相的软禁起来。什么证人保护计划,那都是虚的,虽然那位黑皮肤的男人对这件事情很在意。



“宫野小姐,那么接下来就在这上面签字吧。”警署的检察官穿着得体的西服三件套,把纸张严肃的推了过去。


宫野志保坐在桌子的另一边,隔着的玻璃门外站着降谷零。


她抽出笔,低头签字,然后重新把纸张递了回去。她看到检察官松了口气,像是终于可以交差的模样。


“那么,感谢宫野小姐您愿意签下这份协议,请相信日本公安会保证您的安全。”他站起身,向宫野志保伸出手。



降谷零跟了个案子,据说是有组织残党的参与,没想到抓住的人不过是一个畏畏缩缩的少年罢了,降谷零不耐的给他扣上手铐,他感到心情不那么明朗。


降谷零是在回警署的车上接到电话的,风见开门见山的说那位小姐被‘关注’了。他不着痕迹的皱了皱眉头,原来他不在这些高层就这么放肆了吗?


他不爽的情绪果然是有原因的,按亮转向灯的时候他反应过来,都是调虎离山之计。


打着组织的名号,实际上就是想把他支走,好去对付那位看似柔弱的宫野小姐罢了。


沿着蔓延的道路,像是毫无尽头的白杨树,他驱车到了墓地,看到了熟悉的两个身影。踩刹车的瞬间他有些庆幸,她不似看上去那么柔弱,况且还有赤井秀一在她身边。


他打开车门,走到公安人员习惯性盯梢的位置,拍了他的肩膀。


“零先生!”对方是被吓到了,他没想到这位神秘的警员会突然出现在他身后。


“嘘…”面对着他的零先生做了个嘘声的动作,然后按着他的肩膀凑到他耳边小声的开口:“这是我的目标。”


他心底一震,虽然零先生已经放开了他,甚至拉开距离到了合适的位置,可是平淡的嘴角和冰冷的眼神都在宣告着威胁的主权。


所以他点点头,原路返回的离开,也在上车时叫走了自己的手下。



‘眼睛’消失了,这是赤井秀一作为狙击手敏锐的直觉,想必身边的人也有所察觉,她的双眼中有一丝诧异。


随后,那个男人来了。


“嗨,你们也在啊!”黑皮肤的男人轻松的摆手示意,嘴角挂着平易近人的微笑。


还真是如沐春风,赤井秀一沉默的想。


宫野志保微微侧过头,安静的站里着,似乎也不想着急着回话。


降谷零:“……”还真是冷淡的两个人,明明可以装装样子啊。


比如会说话的冲矢昴先生和装可爱的灰原哀小姐之类的。


“我来看看我的战友,你们这是……你的姐姐吗?”降谷零只得被迫自说自话,他说着然后看到两人眼前的墓碑,上面人的模样,令他泛起一些难以言说的情绪。


“嗯,显而易见。”清淡的女声传入耳里,降谷零才反应过来宫野志保居然理会他了。


直到这姊妹俩都出现在他眼前,他才明白自己为什么没有第一时间认出志保,毕竟明美的阳光实在是放不到理智过头的志保身上。


她们很不同。










想说明透子和秀一看法上的不同,秀一觉得哀像明美,所以想要像保护明美那样保护她,但是透子觉得她们不一样,两个人是独立的个体,需要分开来去对待,这样。


评论 ( 2 )
热度 ( 7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