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生不息,长流不止。

机械师们交往后一日相处

小红帽and哥特的场合


  哥特游戏宅,没课的时候就天天窝在和船舶,哈雷,原皮合租的房子里打游戏。

  今天的她依然在舒适的打游戏。

  “叮咚~叮咚~叮咚~”门铃一声一声不紧不慢不急不缓的在每一个停下时又响起。

  啧。谁啊?哥特在心里嘀咕。不会又是哈雷那家伙没带钥匙吧。哥特拖拖拉拉整理好衣服,踩着拖鞋慢悠悠的去开门。

  “哈雷你这家伙能不能注意着点把钥匙带上,你要下次不带我就不开门了啊…”哥特拉开门,一眼看见外面笑得甜美的小红帽,吓得顺手就把门用力的摔回去。

  然后门就被挡住了,小•巨力三层•红帽的力量可不是谁都能挡得住的。

  “你这家伙…”哥特死死推着门:“要干嘛啊!”

  小红帽轻轻开口:“为我的女朋友送吃的呀~”

  “额……”哥特想起自己昨天才答应小红帽的告白就一脸无奈,她怎么就答应了这个魔鬼呢!

  “那你要进来吗?”哥特老大哥接过饭负责人的问。

  “乐意之至~”计划通√小红帽


船舶and原皮的场合


  中午吃饭,热闹的校园饭堂里,角落一桌的两个女生安安静静的像是与世隔绝一般。

  船舶:“……”低头吃菜。

  原皮:“……”低头吃菜。

  原皮夹过一个带着汤汁的看起来就让人食欲大增的肉丸子,用筷子小心翼翼递进嘴里,不料还是有一滴汤汁滴落到桌子上。原皮掏掏口袋,正尴尬于没有带纸,抬眼就看见船舶递过来的纸巾。

  “谢谢!”原皮带着笑意的接过纸巾,没有错过船舶耳尖有些微微泛红,因为,她也一样。


哈雷and学徒的场合


  “赛车道就是男人的梦想!!!”哈雷骑在自己的酷炫摩托车上,热情的喊。

  “师傅,你是女的。”学徒坐着矮木凳,拿着抹布一点一点认真清理哈雷摩托上的泥土。

  哈雷有些无语的看着自家的徒弟兼恋人,在心底幽幽叹口气,这家伙怕不是傻了。事实上她把这句话若无其事的说出口了。

  学徒微微抬头,转而又擦起车身:“师傅你说什么呢,我这学期考试可是第一,我不傻的。”她很认真的说。

  哈雷看着低头认真做事认真说话的她,忍不住伸手揉揉她的脑袋:“嗯,我知道,你不傻。不过师傅我啊,还是有很多你值得学习的地方!”说完露出一个学徒现在看不到但完全能想象到的爽朗的笑。

  “嗯。”学徒抬起头,认真的看着哈雷:“我会在师傅身边学习一辈子的。”

  “噫噫噫!!!你说什么b话呢!!!”

  “并没有啊,师傅?”


灵动黄and创意紫


  阿紫正在做东西,阿黄突然冲进房间。

  “阿紫阿紫!!你看你看!你粉丝破千了!!!”

  阿紫停下手中的工作,看着阿黄,淡淡的问:“什么粉丝?”

  阿黄开心的把手机递给阿紫,上面是一个创意APP页面:“我给你说!我给你说!我前段时间用你的头像和你做的作品创建了这个号,有好多人喜欢你的创意还想跟你合作呢!今天粉丝终于破千了!”

  “谢谢。”阿紫笑笑,把手机还给阿黄。她简单收拾了下刚刚在做的东西,站起来拍拍裤子上的细灰,和阿黄并肩坐在床沿。这是她们之间的默契,两人坐在一起,听阿黄讲有趣的事情或是听阿紫讲她对于新作品的创意理念。

  阿黄拉住阿紫的手:“我本来想这个账号粉丝一千了跟你告白来着,没想到被你抢先了。”

  “没有,谢谢你。”阿紫回握阿黄的手。

  其实啊,我想的是在完成第九十九个作品告白的,没想到耐不住了,还是在第九十八个说漏了嘴,今天是第九十九个完成。当然这么长的话阿紫现在还是没说的,是阿黄发现了阿紫的创作日记上面写的。


暗林and赏金的场合


  赏金疲惫的回到钟表店,随随便便的踢掉长靴就想往床上扑去。

  是暗林接住了像一滩水一般的她:“赏金,去吃饭。”

  “不去…累了…”赏金嘟嘟囔囔,小小声的趴在暗林肩头说,气息淡淡的喷在暗林脖颈上,稍稍有些痒。

  “不行,吃饭去,对身体不好。”暗林说着这样的话,环着赏金腰肢的双手倒是又紧了几分。

  “真的不想…唔……”话音未落赏金的双唇就被暗林叼住了,接下来就是一个要把空气压缩干净的绵长的吻。赏金被亲的呼吸有点困难,大口呼吸了几下反而有些清醒了。

  她露出暧昧的笑:“你这是要我吃饭啊,还是你要吃我啊~”

  暗林低下头,稍长的刘海垂下于双眼打上一片阴影,她思索了一会儿:“你还是吃饭吧。”然后松开抱着赏金的手拉着她走向餐桌。

  真冷漠啊,暗林。嘟着嘴,跟着暗林的少女这样想到。


内测and工匠的碎碎念


  “欺负单身狗啊欺负单身狗∪・ω・∪”内测。

  “是啊。”工匠。

  “明明都是我的分身,明明是我先来的!”内测。

  “是啊。”工匠。

  “她们欺负老年人!!”

  “是啊。”工匠。

  “我生气了!!”内测。

  “是啊。”工匠。

  ……

  ……

  以下省略无数内测饱含怨念的碎碎念和工匠复读机。

  所以人类的人类的本质就是愤青和复读机啊。


  当然还有鸽子,比如我这个鸽手~诶嘿(ಡ艸ಡ)噗


评论 ( 2 )
热度 ( 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