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生不息,长流不止。

关于机械师们的吵架情况【上】

小红帽and哥特的场合


  她俩在一块儿就会吵,不过是哥特单独炸毛的多。小红帽有点病态,炸点很奇怪,一般炸不起来她,炸到了就等死吧【目死】。


  哥特朝小红帽扔过去一个游戏手柄:“你他妈烦不烦,快滚啊!说到底你怎么进来的?!”

  “嗯?我想的话随时都可以进来啊。”小红帽微笑着稳稳的接住手柄。


  这样小红帽就会很大度的包容哥特的坏脾气。


【分隔】


  “哥特帮我讲一下这个!”

  “大哥大哥,这道题怎么做?”

  “我先问的,哥特先给我讲下!!”

  “先帮我啦哥特!!”

  ……

  哥特疲于应付一个个问她作业或是问题的同学,笑着接下一个个本子。小红帽坐在一边,一手撑着脸颊一手绕着苍白的头发。

  啧。看不下去了。

  “喂!”她走到哥特身边抽出她手上拿的练习本:“这个班其他人是死了吗。”她看着班上的人,眼神冷淡,语气刻薄。

  果然,围在旁边的人炸了起来,一个个开始怼起这个在班上奇怪的女孩儿。

  “好了好了,别说了……”哥特被吵得头痛,手揉着额角才开口手就被小红帽拉起来。看似粗暴实则很轻柔,拉起哥特,小红帽头也不回的往出走。高跟鞋清脆的响,一声一声敲在同学们和哥特的心上。

  哥特被拉着走,她发现每一次她在小红帽身边都是被动的那一个,她决定主动开口:“喂,你,生气了?”

  “嗯,生气了。”小红帽微闭猩红的眸子轻声答。

  “为什么?”哥特疑惑。

  小红帽停下来,面无表情的看着哥特:“你对自己不好,我不高兴。”

  “呃……小红帽你听我说——”

  “不过啊,”哥特还没说完,小红帽就接着说:“我可以帮你照顾你~”

  “??????”哥特一脸你怎么回事的表情。

  “所以~给我你家钥匙吧~”小红帽笑眯眯。

  “滚!!!!”哥特日常炸毛。


  看,这样小红帽就会生气啦(*`・з・)ムッ来,张嘴,吃狗粮~


船舶and原皮的场合


  船舶寡言,原皮内向。她们一般不会发生口舌上的争执。但两人在技术上都是挺固执的。


  放下手中的作品,船舶转头看着原皮,原皮略圆可以说是可爱的脸上红彤彤的,被气的。

  “船舶你,怎么动我的东西呢…”声音有些颤抖,原皮不习惯于与人发生冲突,所以大部分时候即使是自己吃亏了,还要硬生生用好脾气把自己埋进别人挖号的坑里。

  面对船舶也是一样,又有点不一样。她很喜欢船舶,有点离不开的那种,但正是因为很喜欢所以说这种质疑的话语原皮不知道自己调动了多少勇气。她的声音颤抖,双肩也在微微颤抖,就连发丝都跟着脆弱的抖动。

  “我…”船舶嘴张了张,才发现自己是真的太久不说话,完全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自己的行为。她闭嘴,把主动权交给原皮。

  原皮拳头握紧了几分,她不会动手羸弱也注定她做不出什么惊天动地的行为。她只是觉得需要一点说法,但是船舶却什么也不说。


  船舶淡蓝色的双眸紧紧的看着原皮,她不太知道这种时候该做什么。良久,久到原皮都没力气再绷着了,船舶勾起嘴角。她想到了。

  那是还没认识原皮,她不爱说话被人当做孤僻,朋友少的可怜。有一次被欺负了,哥特带着哈雷闯进了班里,把那几个女生狠狠教训了一顿。她虽然不赞成这种方式,但不得不说真的给力,一下子就有了力量。

  她想,她也能用自己的方式给原皮力量。

  她站起来,抱住原皮,紧紧的。

  “?”软软的头发动了动,原皮微微抬起头。

  “……对不起……”干涩的喉咙终于有了动力,吐出了这难得的三个字:“我只是觉得这样改一改会更好,下次,会跟你讲的。”有一就不怕二,该说的干脆都吐露了出来,船舶从没觉得自己这么有勇气过。

  感受到腰肢一暖,原皮的双手环了上去,也是紧紧的。

  温热的鼻息扑在耳畔原皮轻轻的温软的嗯了一声。

  “谢谢…”原皮如是说。


  船舶果然是能给她勇气的人。


  我超爱船舶x原皮!!!【发出土拨管的嚎叫】但是每次写她们都皮不起来,太纯净了呜呜呜她们是天使!!!


评论 ( 9 )
热度 ( 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