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生不息,长流不止。

【蛛蝶】旅途

cp预警:蜘蛛x红蝶


再次和猫猫联文 @今天也要被迫害


本文为红蝶视角


蜘蛛视角详见https://feiyuemao.lofter.com/post/2008913f_1c66f63b3(蓝链走评论)


【高亮】Alpha蛛xOmega蝶

      现代AU,年下,私设如山





美智子看着面前的小姑娘,水灵灵的大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她,让她有些难以防备。所以她拿出扇子掩盖住有些尴尬的气氛,笑盈盈的对她说自己是她的前辈,会好好带她的。


小女孩儿用力的点点头,看上去是那样的高兴,美智子很开心,毕竟她一直希望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上会有一个可以并肩作战的好姐妹,她想瓦尔莱塔可以是一个好的人选。


瓦尔莱塔天赋极高,老师教的东西她都能很快的掌握,而且她从不骄傲,一直都很努力。美智子也很喜欢去看她训练,因为那样就好像能够看到自己原先的那般刻苦。


她也愿意带着瓦尔莱塔参与各种场合,虽然她在跟别人跳舞时小姑娘总是会气鼓鼓的,毕竟还是小孩子嘛,她一直这样认为。



美智子喜欢劳逸结合,她每个月都会抽出一星期的时间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无论是去潮流店逛一逛,还是单纯的在茶舍悠哉的消磨掉属于自己的时间。


而且还有重要的一点,她的第二性别实际上是Omega,信息表上录入Alpha主要是为了职业考虑,毕竟她的事业还处于上升期,如果这点消息被曝光出去,怕是要引起不小的麻烦。


“所以你一定要定时定量来我这里拿抑制剂,明白了吗?”伊德海拉把包装好的抑制剂递给美智子,对她叮嘱道。


“好的,谢谢。”美智子点点头,收下了她制作的抑制剂。


“你这个职业啊,一忙起来可是什么都顾不上了,我让海伦娜多照顾你一点,时间到了我让她多提醒你。”伊德海拉笑着说。




还是忘记了啊……美智子用力支撑着身子,翻箱倒柜的找抑制剂,她记得前几天伊德海拉才给她过,可是偏偏怎么也找不到。


不行了,再这样下去要晕倒……她终于看见那个塑料包装的东西,伸出手去却晚了一步,她哆哆嗦嗦的使劲捏住抑制剂,指节都泛白了。


“姐姐!我来看你了~”瓦尔莱塔甜蜜的声音惹得美智子一阵慌张,她知道瓦尔莱塔和她不一样是真正的Alpha,她平常与她相处的时候也是极为注意。


偏偏这个时候!美智子心想,可是事情已经由不得她了。直接闯进她房间的小姑娘已经发现了她的难堪。


她想说些什么,可是最后从喉咙里出来的声音却是软儒的低吟。


Omega对于Alpha的吸引力不是一般的强,反之亦然,所以她清楚瓦尔莱塔望着她时,双眼中迸发的火热,不会是一般的情绪。


当属于瓦尔莱塔甜腻的信息素包裹住她时,她明白,一切都已经偏离了轨迹,一切都无法抗拒……


在恍惚中,她似乎听到小姑娘娇滴滴的声音:“姐姐,我最喜欢你了……”


是吗,这种感情,居然是真实的,喜欢吗?




当美智子清醒过来时,她面无表情的看着遍地狼籍,实在是没有什么词汇能形容她的心理状况了。她不知道该如何去应对接下来的生活,和那个她放在心上的小姑娘。


她有些怀念原先单纯美好的时光,说到底她也不过是个单纯的姑娘罢了。


咖啡店里很安静,交谈的人大多都轻声细语,伊德海拉也不例外。


她看着面色苍白的美智子,她状态很不好,可是又能说些什么呢?美智子已经很明确的说过自己没事儿,她又怎么掺和进去。


“你,已经打算好了吗?”所以她只能问她前程,只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提供最好的帮助。美智子已经宣布退出业界,她也劝过,可是舞者无声的沉默已经回答了她。


唉,终归是命运多舛,谁会知道接下来的生活又会发生些什么呢?


美智子小口的喝着咖啡,她平静的双眸从来不似她的外表那样稚嫩:“这是唯一的选择,”她的表情有一丝松动,嘴角扯出一个不算得体的微笑:“这是为她好。”


‘她’指的是谁伊德海拉再清楚不过,她们早都过了任性的年纪,就像是美智子不会为了那件事情去找瓦尔莱塔算账一样,伊德海拉也在抬眼的瞬间看见了转身离去的瓦尔莱塔。


就这样吧,如果两人都能够各自安好。




事情发生的突然,当伊德海拉接到电话的时候,得到的只是一纸遗嘱。


她知道瓦尔莱塔到处寻找美智子,所以令人把好口风,为美智子安排的好了所有的后事。


她摊开被捏出皱纹的纸,上面有最后的话语:


我向往着世界一切的美好,也在努力去追寻。


即使路途中有艰难困苦,但是希望的火从不会熄灭。


人生的路或许很长,或许很短,不过是一念之间。


我从不后悔遇见的任何人,伊德海拉,海伦娜,亦或是,瓦尔莱塔。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光辉,都照耀了我前方的路,虽然到现在我依然是一个稚嫩的小孩儿,可是我明白了世间相遇的珍贵。


瓦尔莱塔和我说过她喜欢我,她大概是以为我没有听见吧,我差点就没听见,幸亏那天我运气不差。


我很抱歉我没有及时回应那份感情,我总觉得美好的生活来的太过于突然,我总觉得我还没有做好准备……


其实所有的一切都已经安排好了,我没有理由去拒绝她不是吗?


但是我要先做好准备,这一次可不能那么慌乱了,先辞掉现在的工作,然后以全新的面貌对待她,


我是这样想的。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少女,总是幻想无数奇妙的事情,事到临头了还会慌张,我还需要继续努力啊!


……


我想一切安好,你我永远比肩。


落款:美智子



伊德海拉终于明白她的情感,她顺着美智子紧紧捏出的痕迹,重新狠狠的捏起它,继而有平摊开来,小心翼翼的收起。


正如你所说,生活总有艰难困苦,但是希望的火永不熄灭。她被称作梦境的女巫,可不是空穴来风!


伊德海拉行过很多地方,认识的人不计其数,总有些人会很多奇妙的特技,比如,欧利蒂斯的庄园主,似乎就有着起死回生的能力。


虽然名声很不好就是了。



美智子似乎做了一个很久很久的梦,星河之上,她看见广袤无垠的星海,层层峦峦的极光,她仿佛躺在云层中,置身于宇宙中。


她看到很多人,看到了自己死后的世界。她看到伊德海拉读了她写的那封信,她没有想到那竟是她最后留在世上的东西。


她看到瓦尔莱塔顺着线索找到她,然后走进了伊德海拉的占卜屋。


她看到自己躺在棺材里,紧闭着双眸再也没能醒来。那个快乐的小姑娘颤抖着双手敷上自己冰冷的脸颊,她似乎能感受到她手上的温度。


真温暖啊,她想。


美智子伸出手想要抱住那个双眼无神的姑娘,只可惜,梦醒了,


她在做梦,梦着自己的未来。当如扇的睫毛细细的颤抖,梦醒了……


她睁开眼,一切都如梦似幻,所有的记忆消失在晨雾朦胧里,她看到一个小姑娘,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她笑着看着自己,双眸中满是思念。


美智子情不自禁的伸出手,敷上她脸颊,有些冰冷,虽然对面的人包裹住她的双手是那样的温暖。


她听见面前的人说:


“姐姐,你醒了……”



—完—


小剧场


看完猫猫的文小窗她


我:红蝶每月请一星期假干嘛?

      

       发情如例假,


猫:逛gay


我:每月总有那么几天?


猫:给你说了逛gay!(……)


我:逛一星期!卧槽!


       怪不得蜘蛛八条腿,不然陪红蝶逛        


       街腿都不够断的!


猫:………………


评论 ( 3 )
热度 (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