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生不息,长流不止。

《糖分过多》

cp:星陈  星熊x陈sir


零逻辑,零剧情,爽就对了√


学生pa


段子体




01


大家好,吾名刀客塔,


咳,有点中二,反正你们只要知道我是一个屑刀客塔就行了。


有一些事情,我不得不说。


比如,我前面那两个互相传吃的的人。


02


我的前排,是两个品学兼优的大吃货。


不,应该说是投食者和被投食者的关系。


绿毛的是投食者,紫毛的是被投食者。


03


绿毛名叫星熊,是督察部的部长。


紫毛单名陈,是学生会会长。


怎么样,来头不小吧。



04


那一天,我们换座位,一个矮个子的小黄毛跟我说,


可不可以和她换位置。


我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现在想想,你妈的,为什么?


05


坐在她们后排我才知道为什么那个小黄毛要跟我换座位,


眼睛疼,脸也疼。


冰冷的狗粮甩在我的脸上,


啪啪响。


06


在我换过来以前,我一直认为我们的学生会长是严肃认真的人。


事实上她也确实如此,可,


原来再高冷的人也逃不过美食的圈套。


还逃不过喜欢的人的圈套,


呵!女人!


07


我低着头记笔记,突然听到前面窸窸窣窣的声音。


抬眼望去就瞧见星熊伸手给陈递过去一个干炸汤圆。


陈拒绝了,因为她也在记笔记。


呵!星熊,你也有今天!


08


事实证明图样图森破的是我,


你们不知道我看到星熊直接把汤圆硬塞到陈嘴里是一副怎样的场景!


我只想说!


我他娘的也饿了!!


09


她们怼起来了,我把书桌默默的往后拉了一点,


以防误伤。


哦,她们互怼的样子真美丽。


如果无视陈把星熊的鞋带绑到椅子上的话。


10


在?我的墨镜呢?


为什么你们怼着怼着就变成了我受到伤害???


星熊在陈准备骂人的空挡突然塞了颗糖,


粉色的,大概是草莓味儿。


11


陈应该挺喜欢的,她红扑扑的脸蛋一副被治愈的表情,


虽然她还是用笔尾戳了一下星熊腰子就是了。


我想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星熊致力于投喂她了,


真是可爱。


12


不!我摇了摇头。


我怎么可以有这样的想法!


我可是个莫得感情的屑刀客塔啊!


果然是因为前面那两人太不知廉耻了吗!


13


哦,今天星熊给陈带了生煎,


真香。


14


顺便一提昨天离开教室的时候星熊绊倒了,


倒在地上顺便把幸灾乐祸的陈的鞋带绑一块儿了。


小学生吗?!


15


为了赔礼道歉陈给星熊带了糖葫芦,


最后这串糖葫芦大部分还是进了陈嘴里。


我就像糖葫芦中间串的橘子瓣,


又酸又甜。


16


我的桌子突然被撞了一下,力度不大。


我抬头,原来是陈睡着了,后背靠了过来。


我闻到咖啡的味道,


等等,星熊你什么时候接的热水???


17


我遇到了人生中艰难的选择!


陈到底是喜欢吃的还是星熊?


18


好的我的疑问不攻自破了,


陈喜欢的是星熊给她的吃的。


简而言之,喜欢星熊,顺带吃的。


19


学校停水一天,糟糕。


到学校外吃饭遇到星陈二人,快乐。


20


我看到两人要了两碗云吞面,


然后一个把馄饨全部夹走,一个把面全部夹走,


一人吃一碗馄饨,一人吃一碗面,


住手啊!这样的云吞面是没有灵魂的!!


21


为什么这样吃?


因为云吞十元,馄饨12,面12


懂?


22


我一直知道她们关系好,可我不知道她们关系居然好到这种程度!



23


我在快餐店,她们两人点了七夕套餐。


店员问她们是情侣吗,


星熊面不改色的回答是的。


24


星陈是真的?



25


顺便一提情侣套餐便宜好多。


所以星陈是不是真的,待定。


26


我看到地上掉了一个娃娃,


很眼熟,


我想起来了,是那天情侣套餐送的一对儿小玩偶。


星熊和陈就有一对儿。



27


是星熊的,她买冰淇淋的时候掉了。


我还给她了,我看见她买了两个。



28


听我说,星陈是真的,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星陈是真的,听我的。


29


“香草的好吃吗?”


我听到陈的声音,


然后我看到星熊刚好咬下一口香草的冰淇淋。


30


吻了下去。


31


我的感受?


问我一个不小心偷窥到两人关系的屑刀客塔的感受???


别问,问就我已经阵亡了。


32


如果我死了,大概是死于高血糖?



33


OK,今天糖分也依旧超标。




fin.


评论 ( 2 )
热度 ( 8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