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生不息,长流不止。

【透哀/all哀】绮丽之音 05

cp预警:透哀/all哀


♡又名#宫野小姐她推脱亲密关系的举动真是太可爱了#


♡清水意识流 零逻辑,零剧情,爽就对了√


♡我没有看过所有的柯南剧集,所以也不是个考据党和剧情党ooc预警


♡我永远喜欢小哀.jpg





不同(difference)



不得不说宫野爱莲娜阿姨简直就是一个神奇人物代表综合体,她风趣,幽默,温柔,冷静,时不时的开怀大笑但是你又能看见她沉默寡言的模样。


她的两个女儿也是那么的不同,就像是把爱莲娜阿姨的各种特质都一分为二一般,独自占有一般奇妙的特点。


在降谷零的眼中,她们一直都是不一样的,一个开朗阳光,一个淡定老成,他有时候会想要去打趣一下眼前这个属于老成的这个,但是最后都败给了她的敏锐。


“不愧是队长啊。”宫野志保的声音打断了降谷零的回忆,他细微的摆了摆脑袋,抬头去看。


茶发的女孩儿静静的站在那里,阳光穿过茂密的树叶洒在她的身上,温暖的令人安心。


偏偏冰蓝色的眸子不偏不倚,淡然疏离,她从不显示出依恋,正如她的身姿依旧是那么的独立,傲然的站在战火硝烟中,不慌不忙的给出一个又一个重要的情报。


她从不畏惧死亡,重返幼龄让她重新感受到了友情、亲情和许多许多世间的情感。这让她变的柔软,也让她拥有更多选择生的理由。


这也是为什么降谷零认为她和明美不一样的地方,可能也和自己有关吧。他也随时可以为了这个国家献上自己的生命,但是,那么多的情感细密的缠绕着他,那么多的人融入了他的生活,又怎么能轻易放弃,这么温暖的世界啊。


他们有着难以言说的看似不同,实则相似的经历,所以他自认为还是能够和这个女孩儿有一些共同语言的。


不过见识过她的难搞还是在今后的日子里。


此时的他还是被宫野志保的话震的一愣。


“啊,也不是什么大事。”他有些心虚的用一根手指挠了挠脸颊,明明一开始就是他希望志保能够接受证人保护计划的,没想到却被别人抽着空挡搞事情。


他悄悄的去观察少女的表情,那双平时淡然的面孔此时也同样看不出什么不同,他在心中松口气,还好这人没有那么小心眼的在意。


实际上他后来知道志保是有多么‘记仇’的人时,肠子已经悔青了。


时间过得很快,赤井秀一在接过一个电话后便表示要离开了,宫野志保几乎不可闻的伸了伸手,似乎想要给他一个拥抱,可最后还是收了回来。


这个拥抱还是等下辈子,姐姐再给他吧。


秋日里正午的阳光不刺眼,把那位‘银色子弹’消瘦的身影,拉的长长的,像是他离开了,但是又留下一部分在日本一般。


可能每一个人都会有离开的一天,不过总会留下些什么,陪伴在需要的人身边,这便是创造世界神明对人类的温柔。


当男人的身影从两人的视线中成为一个黑点,降谷零发出了晚饭邀请。


“宫野小姐,一起共进晚餐吧。”说实话他的肚子马上就要咕咕叫了,任务回来本来就想吃饭,但还是一脚油门拐了个弯来了墓园,来看看这个女孩儿。


为了弥补他的失误,也算是补偿他关心他的心情,他不希望她拒绝。


虽然这种几率很低很低…


“好啊,我要吃奶油咖喱。”


降谷零有些意外的看向她,发现她的双眸里带着不常见的笑意。他苦恼的眨眨眼睛,这场果断的赴宴,可是谁套路了谁还不一定呢。






透子走过最长的路,就是我哀的套路


评论 ( 2 )
热度 ( 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