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生不息,长流不止。

【无cp】三缺一

沙雕段子

ban位人选终于可以凑一组斗地主了!

我等着打麻将的那一天!

段子体




01

我是伊莱·克拉克,职业是先知,

旁边坐着的是我的前辈,从第三赛季就登上国家队的特蕾西小姐,

再旁边那位,是这局被ban下的法拉蛛小姐,

啊,不对,是瓦尔莱塔小姐。

我们现在,三缺一。




02

风水轮流转,却似乎永远不会转到我和特蕾西小姐的身上。

瓦尔莱塔小姐还有杰克先生跟她换着透气,

而我和特蕾西小姐只能无聊到下五子棋。




03

为什么下五子棋?

因为麻将三缺一。



04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我们首先看到特蕾西小姐已经瘫倒在沙发上,

而杰克先生和瓦尔莱塔小姐已经准备就位了。




05

“买定离手了啊。”

“蜘蛛压红色,杰克压蓝色!”

瞧瞧,特蕾西小姐已经把托盘伸到了我面前。




06

我们靠这个来打发时间,

也靠这个来决定谁一会儿去买午餐。

顺便一提,我压蓝色。



07

木门嘎吱嘎吱响起,

我和特蕾西小姐瞬间直起背,想看看是谁进来了。

是他!那个优雅的绅士!

约瑟夫!




08

???WTF???

约瑟夫先生!?




09

此时,我们的小黑屋(划掉),荣耀的王位之厅里迎来了新的伙伴。

高雅的法国贵族,约瑟夫先生。

我们正在听他倒苦水。



10

“第五又出bug了,他们说看到了我使用者的名字,直接就把我ban了!”

“我只来得及看见里奥出去转一圈,就被通知过来。”

“我的使用者除了我还会宠幸谁?!”



11

哦嚯,恭喜约瑟夫先生失宠。

我看见特蕾西小姐摇了摇低下的脑袋,表情很悲伤。

真是位有同事爱的心灵美好的小姐啊。




12

“唉,压错了,要自己跑去买午饭了。”

我听到特蕾西小姐这样说。

对不起,约瑟夫先生,你不值得同情!

因为我也要自己去买了。




13

“真羡慕奈布啊。”

“真羡慕帕缇夏啊。”

“真羡慕宿伞之魂啊。”

几乎不会进ban选的组合,使用率还很高。

真是羡慕啊。




14

“对儿A!”

“要不起。”

“要不起。”

……

我放下手中的牌,了无生趣的看着又赢了的特蕾西小姐。

不要跟智商高的人玩牌,我怎么就是管不住这双手呢。




15

“好无聊啊。”

“那就找点有意思的呗!”

我看向特蕾西小姐,她刚刚是不是说了什么奇怪的话?




16

诚招一位室友打麻将,三缺一。




17

我看到餐厅贴着的找人启示,一脸懵逼。

来的人居然还挺多。





18

首先是美智子小姐,她刚刚加强了。

她优雅的挥舞着刀扇,放下一个二条。

虽然输了,但是为什么您要变成般若向啊!!!!

美智子小姐,pass!



19

然后是奈布·萨贝达先生。

萨贝达先生还不错,虽然看上去有点凶,实际上意外的好说话。

不过,

“奈布!下把排位上。”

OK,萨贝达先生被叫走了。




20

最后是班恩,

“呜呜呜呜!!!”

“嗯嗯嗯嗯!!!”

班恩先生,抱歉,我们实在听不懂您在表达什么啊。




21

我放弃了,

我看到又一次瘫在沙发上的特蕾西小姐。

又一次了无生趣的没了希望。




22

“伊莱,上场!”

我似乎听见谁在叫我?

“小特,快来!”

特蕾西小姐也抬起了头,双眼茫然。




23

我以为有屠夫不ban我们两个了。

没想到是新的赛季。




24

“没关系的。”我转过头,是特蕾西小姐。

她勾起嘴角,笑了笑:“只要能够上场,我们便能带来胜利。”

是啊,我们是被称为国家队的存在啊。




25

“逆转未来”

“制胜先机”

请相信我们,一定能做到!




26

六阶了。

我望着那个勇者头像,心里有一点空落落的。

“谢谢你们。”玛尔塔小姐走过来,对我和特蕾西小姐说到。

“客气啊。”在我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特蕾西小姐已经轻松的开口。

“接下来,请加油。”



27

玛尔塔顿了顿,随后点点头。

“嗯,接下来就交给我们了。”




28

“三带一。”

“管上!”

“要不起。”

小黑屋又是崭新的一天。





29

不过,

小黑屋还蛮好的。

因为大家都很好。




30

“伊莱输了,买饭买饭!”

“好。”

特蕾西望了过去,瞧见他的一脸轻松。




31

“算啦,一起去吧。”






fin.

就是突然想到了标题的产物。

本想着快乐就好,没想到最后还强行煽情。

嘛,别在意,全员都是最好的

我永远爱他们。

评论 ( 5 )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